09 May 2007

重生得救的黃鴻敏

黃鴻敏 (Raymond Wong from Hong Kong)


現在的我是一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 有一位美麗賢良的妻子, 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。可是, 有誰想到這個充滿幸福的家庭如果沒有天父的憐憫和恩典, 大有可能已發生了家破人亡的慘劇呢!


我與太太從86年初戀到99年才結婚,而更讓她在04年產子後不久便知道我搞婚外情。感謝 主! 就在這黒暗時期帶領她信了主, 也從而應驗了 「一人信主, 全家得救」。認識中的太太是絶對不會原諒我的不忠, 但為何她不單沒有怪我、更變得多麼包容、忍耐、又不自誇、不張狂、不求自己的益處。究竟是什麼力量改變了她? 難道真是有神嗎?


我在1974曾決志信主, 但不到一年已離棄了 神。可是慈愛的天父從沒離開我, 祂的愛是恒久、忍耐; 終於在30年後令到我這浪子認罪重回祂的懷抱裡。


未信主前的我是一個自私、自大、固執、驕傲的人, 只會靠自己努力地去追求名與利, 又不甘心馴服及聽命於任何人。今天, 與 主同在後充滿了大大的平安、喜樂, 人也變得順服及柔和, 而且能輕鬆地立刻戒了煙、賭。什至一向粗口滿天的我, 也自然地連一句粗也不講。主的恩典醫治了我的身體, 讓我一個月內平安做了三次不同的手術。祂又改造了我的品性, 不會再追求地上的名與利,明白到最緊要的是彼此切實相愛。


我已 「立定心志、恒久靠主」, 求主繼續施恩憐憫我! 求 主賜我謙卑的心, 求讓我這充滿天父慈愛的身體可以大大地為主所用, 讓天父的榮耀得以彰顯!

No comments: